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 ]
一种中空结构的聚酰亚胺复合微球的制备方法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

专利名称:一种中空结构的聚酰亚胺复合微球的制备方法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授权时间:2016.08

专 利 号:ZL201410377232.9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主要发明人:方雪,苏桂明,姜海健,马宇良,陈明月,姚立明,张晓臣,宋美慧

  专利简介:一种中空结构的聚酰亚胺复合微球的制备方法,它涉及一种聚酰亚胺复合微球的制备方法。本发明是要解决现有的方法制备聚酰亚胺复合微球存在溶剂耗费量大,微球形貌难以控制,溶剂易破坏部分内部结构,以及在制备过程中为了避免降低材料热性能而引入的表面活性剂难以去除的问题。本发明提供的聚酰亚胺复合微球的制备方法,可以很好的控制复合微球的形貌,可以避免聚酰亚胺壳层塌陷的现象,可以使微球具有中空结构从而降低介电常数的特性。本发明适用于耐高温低介电材料、吸波材料以及催化剂载体等方面。

一种中空结构的聚酰亚胺复合微球的制备方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