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三维物体测量的光强自适应控制器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专利名称:三维物体测量的光强自适应控制器
来自:自动化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ZL201420264112.3
授权时间:2014.10.15
主要发明人:王刚,王阳,石磊,何艳,朱明清,孙凯明,陈庆文,甄海涛,聂洪淼
专利介绍: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三维物体测量的光强自适应控制器。三维扫描测量由计算机控制,计算机全部接受图像后,再进行编码及恢复三维图像。操作过程繁琐,存在数据丢失现象。本实用新型组成包括:测量外壳(1)以及下部依次安装的光源箱(2)、角度调节装置(3)、转动底座(4)和三腿升降支架(5);测量外壳内安装CMOS摄像仪(6)、投影仪(7)和控制电路板(8),所述的控制电路板上集成FPGA芯片(9),及其连接的图像采集系统(10)、D/A转换器(11)、存储单元(12)、以太网接口控制单元(13)、PWM波动控制单元(14)、时钟电路(15)和LED光源(16)。本实用新型应用于三维物体测量的光强控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