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一种基于无线调度系统的物料运输车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专利名称:一种基于无线调度系统的物料运输车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授权时间:2017.5.24

专 利 号:ZL201620921025.X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白广利,陈庆文,吴文凯,张智超,刘琦

专利简介: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基于无线调度系统的物料运输车,属于智能物料调度技术领域。该物料运输车包括车体无线调度装置;车体包括底架和车壳,车壳固定安装于底架上;无线调度装置固定安装于底架上,并位于车壳空间内部。其中,无线物料调度装置包括主控制器、触摸屏、磁条循迹装置、定位装置、避障装置、电量监控装置、遥控装置、电机驱动装置、导杆、警示装置和无线信号交互装置等部件组成;主控制器的各信号端与触摸屏、磁条循迹装置、定位装置、避障装置、电量监控装置、遥控装置、电机驱动装置、导杆、警示装置和无线信号交互装置的信号端对应相连。该基于无线调度系统的物料运输车用于实现高效、安全的工业生产过程。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