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
一种适于实验室模拟黑木耳栽培用的栽培袋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专利名称:一种适于实验室模拟黑木耳栽培用的栽培袋

来自:生物所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授权时间:2014.09.03

主要发明人:刘佳宁

专利介绍:一种适于实验室模拟黑木耳栽培用的栽培袋,涉及微生物研究领域。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实验室模拟黑木耳栽培用的栽培袋填装困难,菌丝培养时间长,体积大,不适于配合实验室其他仪器共同实验,现有栽培袋无法配合木耳所需的光照,而且现有黑木耳栽培袋在实验室内不适合挂袋方式出耳的问题。本实用新型袋体为透明塑料袋,袋体下端由粘合线封闭,袋体上端为无棉盖封闭,袋体的规格为:长13cm×宽4.2cm,容积为180cm3,袋体外侧附着塑料膜,塑料膜上设有均匀的螺旋撕裂线,塑料膜与粘合线的连接处设有撕裂线,撕裂线由均匀紧密排列的针孔构成,无棉盖上端设有拱形吊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