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无机/有机纳米杂化耐高温厌氧胶粘剂


项目简介:该胶具有耐热性好,粘接性能优异等特点,解决了现有厌氧胶刚热性能不足的关键问题: 以纳米SiO2 杂化的ABMA和HEPDMA以及二缩三乙二醇二甲基丙烯酸酯作为厌氧浸渗密封胶的主体树脂,加入有机硅丙烯酸酯交联剂作为耐热改性剂制备了耐高温厌氧浸渗密封胶,该胶具有粘度低、浸渗性好、耐热性好的特点,解决了现有厌氧胶粘剂粘度大、浸渗性差、耐热性不足等关键问题。

投资预算:建设规模:50吨/年无机/有机纳米杂化耐高温厌氧胶粘剂。场地:200平方米,建成周期1年,总投资: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3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万元,投资回收期1.5年。

市场前景和效益分析: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厌氧胶产品大部分仍为国外20世纪70年代技术,其水平仅能满足一般要求,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建立一套试验装置,实现批量生产,并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满足民用市场的需要,进而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技术成熟度:已在市场上推广应用,属于新一代产品,替代原产品,扩展民用市场,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合作方式:自行转化

 

 

联 系 人: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宁志强

联系电话:13845117159

9螺纹锁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