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五大连池葛根矿泉饮品


该饮品以五大连池天然矿泉水为主要用水原料,添加葛根、葛花有益成分复配而成的一种高端矿泉饮品。其工艺和配方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ZL 201110379377.9

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和营养。葛根是药食同源食品,五大连池矿泉水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该饮品具有葛根中降血糖、血脂、抗炎、解表退热、生津止渴、止泻的有益成分。性质稳定、口感清爽微甜、自然幽香。饮用后可补充身体因运动和进行生命活动所消耗掉的水分和一部分糖、矿物质,对维持体内的水液电解质平衡有一定作用。

按照年生产能力500吨计算,出厂成本1.5/瓶,出厂价3/瓶,市场价10/瓶计算,年产值400万元。

联系人: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王菁华

联系电话:0451-8711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