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Techniques of Automation and Application)是中国自动化学会、黑龙江省自动化研究所、中自传媒等单位联办的技术类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23-1474/TP,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3-7241,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报道国内外自动化理论及应用、过程控制与自动化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综合办公自动化、系统仿真、系统工程建模、控制与决策、生物控制理论与技术、计算机与管理信息、计算机图形学及辅助设计、人工智能与专家系统以及其他自动化领域的相关论文。

期刊主要栏目

· 综述

· 控制理论及应用

· 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

· PLC与集散系统

· 工业控制与应用

· 计算机应用

· 仪器仪表与检测技术

· 电气传动

· 经验交流

期刊发行

·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发行重点对象包括应用行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采购经理、生产经理及系统集成商,他们对企业自动化设备采购计划的最后确定起关键作用。

·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在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发行方式有行业用户赠阅、邮局订阅、网上订阅、业内人士赠阅、展会赠阅、行业重大活动赠阅以及其它赠阅等,其发行量为3.5万册/期。

·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作为国内自动化行业核心期刊,在自动化行业内拥有极高的传阅率,达到1:7.8,保存率达到86%。

进入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