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第46期]学习调研检视整治 用心用力齐头并进——省科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2019-07-18 17:51 查看:1070


7月18日上午,省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院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梅同志主持会议。

赵梅书记对前一阶段全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给予肯定,结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院属单位进行督导,以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基层单位开展的自检自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院机关、各基层院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注重统筹布局和合作配合;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注重将学习研讨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检视问题边学习、边调研情况边整改,注重发掘基层单位在主题教育中的优秀作法和有效经验;三是对下一步重点措施的各项任务要进行超前谋划,注重工作细节,对检视进行梳理汇总,对反应突出的问题要层层督促抓落实,不能走走过场单摆浮搁,坚决杜绝学习教育中的一丝一毫形式主义。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立涛同志就整改、宣传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