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第51期]高标准 严要求 整体推进全院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19-07-22 14:16 查看:1075


为及时了解我院基层院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体推进落实全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和院党组的部署,省科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派出指导小组,于7月11日至7月16日期间,对我院基层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的检查指导。

指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单位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检查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研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工作清单、工作计划、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认为主题教育启动一个半月以来,各基层院所高度重视,安排部署细致到位,活动开展扎实有序。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另外,对能源环境研究院及高技术研究院两个单位的好作法、好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小组对所到单位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时间节点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基本要求;二是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是上下联动,高标准严要求地整体推进全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继续健全督导机制,开展常态化督促、指导和检查,持续跟进掌握各基层单位四项措施的进展情况,及时纠偏补课,并将建立主题教育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推进院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