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第82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评估自查工作专项会议 2019-08-26 10:39 查看:1577


8月2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组织召开主题教育 评估自查工作专项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伍跃辉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九巡回指导组评估协调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围绕领导班子自查和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按照主题教育评估内容的5大方面21个项目,对我院开展自查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民主生活会筹备以及领导班子“走流程”汇报材料进行了讨论。根据指导组对近期工作提出的要求,会议结合我院实际,将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和细化,并就材料报送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赵梅书记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各位小组成员在思想上不能松懈,要高度重视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做好统筹和规划;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将指导组的意见及时传达和落实;各小组要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将工作做实做细,提高工作质量。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