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第12期]省科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题讲座 2019-06-17 16:41 查看:947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与深刻内涵——省科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题讲座


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6月17日下午,在院属石油化学研究院科学会堂举办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与深刻内涵”的专题讲座。院党组书记赵梅,院长郭春景,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俊、伍跃辉,院系统处级以上干部、科技人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主持。

讲座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李天明教授主讲,李教授以十九大报告中的“心”“旗”“路”“标”展开,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与深刻内涵,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清晰阐明,用十四项基本方略进行具体谋划,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系统全面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的“新目标”和“新使命”,代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领导拼图带老师.jpg

赵立涛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系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全面提升我院党员干部理论素质,为新时期全院改革创新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