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第14期]深入把握省情 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科学院组织参加龙江讲坛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06-18 15:08 查看:1022


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6月18日上午,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龙江讲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IMG_9450.JPG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姜国忠教授围绕“深入把握省情,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辅导讲座。讲座结合黑龙江省的地形地貌、人口密度、资源环境、历史文化等方面情况,对我省省情进行了深入分析,从立足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加强科技创新、促进乡村振兴、传承文化底蕴、构建对外开放格局、优化区域节点等七个方面,引发听众对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思考。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宽广,为我院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省情、把握大势、找准定位,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科技力量提出了努力方向。

   IMG_9436_副本.jpg

IMG_9445.JPG

IMG_9439.JPG

IMG_9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