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第20期]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原文 2019-06-21 21:57 查看:996


近日来,院办公室党支部对标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过自学、支部微信群推送原文等方式,将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支部普通党员当中,扩大主题教育活动的覆盖面,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6月2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章力主持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集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为高质量推进办公室支部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lADPDeC2uKtwQtDOADEAMM4AMAA4_3145784_3211312.jpg

在集体学原文环节,支部党员吴涛、杨雪冰两名同志分别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的主要部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同志在2012年11月12日《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两篇原文,之后又进行了集体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做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只有坚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才能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lADPDeC2uKt0IATOADUAMs4ANwA3_3604535_3473458.jpg

章力在会上传达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的通知》,强调要以“五个一”的学习方法,按照主题教育活动中自主学习的基本要求,做好日常理论学习工作。她号召办公室全体党员都要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当中,不留死角盲区。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主题教育塑造新气象新风貌,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为完成“双提行动计划”、打造“五新”科学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