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对外合作处与大庆分院麻类作物育种与良种繁育创新团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11-01 16:09      阅读:1690


        2016年10月27日,省科学院对外合作处与大庆分院麻类作物育种与良种繁育创新团队在大庆分院开展党建联系点活动,对外合作处叶显峰副处长和麻类创新团队成员共同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建联系点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分享了《读懂信仰的力量》和视频短片《不忘初心走好长征路》。副院长李振伟、党办关向军同志参加了活动。

       叶处长表示,十月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麻类团队的田间试验等工作正处在一年一度的秋季收获时期,希望团队成员通过学习和贯彻总书记讲话内容,发扬长征精神,并时刻铭记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党的英明决策领导下才取得了今天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应不仅仅在科研工作上不断取得成绩,更要在思想上有收获,把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展现出来,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