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一行 赴自动化所交流访问 2016-11-07 15:52      阅读:2006


       2016年11月7日上午,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一行赴自动化所交流访问,自动化所所长吴冈、书记宋玉玲、副所长刘彤军参加了此次会谈。专家团实地参观了自动化所3D技术验室、网络数据中心,考察了自动化所3D技术创新与公共服务、智慧云创空间等项目的进展,并对三维测量、逆向设计等技术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吴冈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发方向及技术优势,并从人才储备、协同创新、政策机遇等方面阐释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思路。林院士表示,黑龙江省作为工业大省具备多方面的优势,希望研究所能够以3D测量、物联网、增材制造、数据服务等技术作为汽车轻量化制造项目的合作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围绕铝合金轻量化生产制造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自动化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