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四个院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06-21 15:19      阅读:2362


6月20日,黑龙江省科学院组织专家对大庆分院承担的院所基本应用技术研究专项“寒地苜蓿种质资源搜集与评价”项目和“黑蒜抗氧化功效成分--抗氧化总多酚的研究”项目和2项院青年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固定化包埋苜蓿根瘤菌剂的初步研制及应用效果研究”、“营养调控对橡胶草生理机制及根际土壤酶活性的影响”项目,进行了项目验收。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省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隋月梅主持了此次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组的工作汇报,审议了课题组提供的全部验收材料。经充分质询、讨论,验收专家委员会认为课题组提供的验收材料齐全、研究路线合理,并对项目的现实指导意义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审议一致同意四个项目通过验收,且“黑蒜抗氧化功效成分--抗氧化总多酚的研究”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四个项目的顺利通过验收,对分院黑蒜系列功能食品的保健功能机理研究、新型功能食品的研发、经济植物学科深入开展苜蓿栽培技术和根瘤菌剂方向研究以及学科团队建设具有显著推动作用。

20170620-大庆分院-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四个院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JPG

20170620-大庆分院-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四个院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1.JPG

(大庆分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