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2016-05-23 09:15    阅读:3129


       2016年4月1日下午14时,黑龙江省科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省科学院院党组成员、院纪检组长曾祥俊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同志、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青年科技人员代表以及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三个区分”等重要论述,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不拘一格出台人才激励政策、科技人员未来发展方向、跨学科实现研究领域融合、弘扬“大科学院”人文精神提振工作热情以及从明确发展定位入手、“扬长补短”提升结合市场能力、激发内生动力为科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等角度,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和宪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找不足,出实招,谋发展。

       两位院党组成员结合与会代表的发言内容不时进行交流与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正处于思维活跃期,要认清自身优势与不足,学会换位思考,做到“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要珍惜青年时期的大好时光,把握时代赋予的有利机遇,克服困难、鼓足勇气、坚定信心,把目光放长远,用努力迎来人生和事业的巅峰,为我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