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2016-05-19 09:20    阅读:2926


       3月31日上午,省科学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院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结合科学院实际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王宪魁同志关于学习贯彻讲话的具体要求,进行专题研讨,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成果。院党组赵梅书记主持会议。院长郭春景同志、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祥俊同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专题发言。院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就是要要抓住科技创新不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增强发展新动力,就是要抓住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不放,落实政策,打造环境”和“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提升工作精气神,就是要抓住‘三个区分’不放,干字当头,为官有为”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着重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解决问题,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研判和解决科学院的问题。

       院长郭春景同志着重从“好的法治环境可以聚人聚财促进发展;干部要有精气神,干部干部要‘干’字当头;学习‘长短’两点论,矛盾的两个方面可以互相转换”等三个方面谈了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重要性的认识。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祥俊同志从我院工作“聚焦经济建设,致力科技创新,做好改革‘加减乘除’中的‘乘’,发挥好创新驱动的作用,打造好科技人才成长的环境,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区分开来’,进一步形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等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结合我院实际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创新创业、冲破束缚活力的体制机制障碍、调动广大干部创新创业积极性、积极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等方面谈了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部分基层党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