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2015-07-03 09:45    阅读:2589


       7月1日上午,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党员大会。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及后备带头人等42人参加了会议。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王书可同志莅临并指导大会。所党委书记尹德亮同志主持大会。

       所长张介驰作了《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全所民生与发展》的党课辅导报告。报告分深入学习理解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与开展专题教育推动我所民生与发展两部分。张介驰同志指出,新常态下,我所要努力完成“保生存、惠民生、促发展”的规划目标和相关任务,离不开“三严三实”作保障。全所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带领全所上下创新创业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高娃同志宣读了《人民日报》社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

       党委书记尹德亮同志向大家报告了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尹德亮同志强调,今天是我们党的生日,我们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打牢思想和作风根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立足当下,全面落实省科学院部署的打造学科与创新团队五年规划,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进程,以实际行动创新创业,为党增光添彩。

微生物研究所供稿
2015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