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回首党建数十载 夯实根基树新风2015-07-02 10:00    阅读:3041


——技术物理研究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共青团总支以重温党史、所史和研究所经历的数十载党建春秋为脉络,以群团活动为主要内容,树立新时期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联合举办了一期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广泛参与,相继以支部座谈、观后心得等形式开展纪念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选出近50幅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建群团工作老照片,配合七•一党的生日,通过展现物理所数十年的党建春秋,呈现了各届所党委永远跟党走的光辉历程。通过主题党日,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推动了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和“四个人”的要求,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技术物理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