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弘扬爱国思想、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团队力量自动化所迎七一主题活动2015-07-01 10:05    阅读:2519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自动化所团总支组织了弘扬爱国思想、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团队力量的迎七一主题活动,带领部分党群团同志参观了知名女作家萧红纪念馆活动。

       6月30日上午,大家来到了坐落在呼兰河畔的“萧红纪念馆”参观。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人们的思绪被拉回了那遥远的二三十年代。作为出生在呼兰河畔的爱国主义女作家,萧红以其短暂的一生,在中国现代文学史上留下闪光的足迹。在家庭的不幸与民族的灾难中,她不停地抗争,以31个春秋的生命之火,熔铸出了多部生动清丽、富于民族精神的文学作品,激励感召着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尊严不怕牺牲,前赴后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萧红不向命运低头、奋力抗争、追求进步、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振奋精神,超越自我,在研究所今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省科学院“五年会战”取得实效、全面提高我所科学研究发展水平,提升我所整体实力,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自动化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