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2015-07-09 10:40    阅读:2629


       按照中央、省委和院党组的要求,研究所党委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9日,由研究所所长倪靖滨同志作了题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的专题党课,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实验室主任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党课培训。省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同志莅临指导。

       倪靖滨所长追本溯源结合党史阐述“三严三实”提出的发展脉络,引经据典诉说“三严三实”开展的必要性,通过正反两方面举例深刻理解“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与大家交流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倪靖滨所长还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通过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和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把握好学习精神;第二、要做好学习过程中的“关键动作”;第三、对照党章、“三严三实”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第四、所党委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从实际出发,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最后,倪靖滨所长提倡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院“五年会战”结合起来,用“严”和“实”的精神促进研究所工作持续科学发展。

物理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