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月党委扩大会议2017-07-13 14:01    阅读:3003


2017年7月11日下午,大庆分院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月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有由大庆分院党委书记吕济成主持,分院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科学院2017年第二季度党委书记党建专题汇报会”会议精神及赵梅书记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省科学院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2017实施方案(试行)》和《黑龙江省科学院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7年推进落实方案》等文件,最后吕济成同志就如何落实“七一”退休党员和职工慰问工作,以及分院党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后,根据省委《关于“七一”期间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文件要求,按照省科学院机关党委部署。分院党委书记吕济成同志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所在分院第三支部宣讲了以在“学”上下真功,在“做”上求实效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同时邀请分院党委成员和各支部同志列席会议。吕济成同志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荐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IMG_41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