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工业节能减排控制装置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专利名称:工业节能减排控制装置
来自:自动化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ZL201420453560.8
授权时间:2014.12.3
主要发明人:朱明清,李喜东,邓广龙,赵寒涛,刘彤军,田力,张迁礼,牛健,张博文,吴冈,张宇,王刚

专利介绍: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工业节能减排控制装置。能源紧缺与环境恶化成为全球面临的问题,食品工业过程通常都有多种约束条件、多变量、强耦合、非线性、大时滞、不确定性、多控制目标等问题,给先进控制技术的实现带来很大困难。本实用新型组成包括:框架(1),所述的框架内部安装有传感器(2),所述的传感器与逻辑控制装置(3)连接,所述的逻辑控制装置内部包括控制器(4)、逻辑运算器(5),所述的控制器与逻辑运算器连接,所述的逻辑控制装置分别与以太网控制电路(6)、人机界面(8)、执行机构(9)连接,所述的以太网控制电路与工业计算机(7)连接。本实用新型用于工业节能减排控制。